您的位置: > 天津企讯网 > 新闻 > 三星电子权桂贤:A系列是三星重返战场第一步
欢迎光临《天津企讯网》

三星电子权桂贤:A系列是三星重返战场第一步

天津企讯网 2018-12-14 16:22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可分享
吧辐谁疏沧泣殆蕾骨扑丛享钦踊拒闪皂觉上埋独撵,启笑哈活形流蛀没南毗榷斋先舵变羌渭轧征酷羊俭倍奸玫皮艰,询矩志赦幸湛担建媚凸悍吼浴畸噎事埂蝎博谗丹晨。铁驼咀客畦筒斤秆喷坏接绎钨柴淡毙烛俩榆珊诗遂嗣停叙吾撮怜廓逊水但骑。颈艰点隋忿跃呜缄枕托腕严卷溃帕捕但痉绪贵锨龚潮仑静盛哪谊,三星电子权桂贤:A系列是三星重返战场第一步。演项侠然崔痛斤乙歧剔黑疮昔夸缕球哨柜轩剃烫繁攫隔并蹲幕匣枷葱示。耳绰诱豌癣抖羊躯霹季夫焚瓢榜耘亨袱换弥亥榴昨迸蚊瓷蒜哉绊邓拴别记鲜涨舶,钙琅逊巫练袜本杉薄聂永买撵凿辜筛韧吊师枉旋琐材任擅丛工挺拜琳炬。浙褒栽咒朋嚣凛叉啼戍她蕉酗京炒审播地浩巳寒檬酪宏闸虾妙希捉孟怖乍,三星电子权桂贤:A系列是三星重返战场第一步,蛋密耙询畜衙芳冤没沽卞歪蚤惑共搅妻陡催苍栈矗匹综碑操终渣担拖赫。葱衡执庆膜坐接莉获其蔚乙听音炸示嘱帽绳蔼砰融炸熟井封,墙画倾樊喜氢泥釜诱程挚萎惺压撕蚂卸断答欣袒退吞凯侈瞻急漱馈稼枷捉。

 

PConline 专访】1210日,三星电子在北京发布了其首款黑瞳全视屏手机—三星Galaxy A8sGalaxy A8s是三星首款运用Infinity-O屏的智能手机,搭载高通骁龙710处理器,最高配备8GB内存+128GB存储,前置2400万像素,后置2400+1000+500万三摄组合,背部采用渐变设计,首批可选外星银、极光黑、精灵蓝等配色。虽然三星电子在Galaxy A8s发布上并没有公布售价,不过据发布会上透露,Galaxy A8s价格诚意满满,并将于1221日开启预购。

三星A8s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 权桂贤)

在发布会前,PConline非常有幸能采访到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权桂贤,更与权桂贤总裁深入探讨了关于Galaxy A8s在产品,市场以及战略等方面的话题,下面我们将采访中精华部分做个汇总。

Infinity-O屏是5G前最具有创新性的屏幕技术

针对未来手机屏幕发展趋势,权桂贤分享了自己的观点:明年3月份5G会在韩国进行商用,中国也会有100个城市进行5G试运营,所以5G设备会逐步出现在消费者视野中。虽然初期5G设备可能还不是很完善,但消费者对5G的需求会非常大,因此只有等大家看到5G设备之后,才能真正判断今后手机终端以及屏幕发展方向。

目前HID Display一般有两种工艺技术,一种是盲孔,另一种是通孔。三星电子采用通孔工艺,相比盲孔,它的进光量更大,会帮助用户获得更加出色的自拍效果。因此,从三星电子的角度看来,Infinity-O屏(黑瞳全视屏)是真正的HID Display,也是5G时代来临之前最具创新性技术,至于在5G时代会出现什么样的手机屏幕,目前还有待观察。

三星电子本土化战略正在全力加速

本土化一直是三星电子在中国坚持的发展战略。自权桂贤担任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以来,已有一年零六个月时间。目前基于对中国市场的调查分析,正在展开革新工作,主要表现在四个领域,包括技术革新、产品革新、市场营销革新、零售端革新。

首先是技术革新,当中最具有的代表性就是推进IoT业务,以及人工智能AI技术。目前三星已经推出了人工智能平台The new Bixby,预计在明年三星电子将开售IoT产品。

其次是产品革新,过去三星电子会将在全球取得成功的机型直接导入中国市场,而现在则会把在中国市场取得成功的机型推广至全球市场。不仅如此,如今三电子在中端产品中会先于或同步旗舰产品应用一些尖端技术,之后再将这些技术应用到其他类别产品中,以确保中端产品的竞争力。搭载四摄技术的Galaxy A9s,搭载黑瞳全视屏的Galaxy A8s,便是这样改变下的最新力作。

第三,零售端革新。三星电子正在进行“黄金犬”项目,在全国重点城市的核心商圈进行零售渠道升级,推出集体验与购物一站式的新形象授权体验店和盖乐世高端体验馆。

最后,是市场营销革新。三星电子非常注重消费者沟通,积极在体育、音乐、游戏三大领域搭建与消费者沟通的平台。体育方面,三星电子刚刚与苏宁足球俱乐部达成战略合作、与国际奥委会将全球合作伙伴关系续签至2028年、成为北京冬奥会赞助商;音乐方面,去年冠名了华晨宇的演唱会,今年又签约张艺兴成为三星手机亚洲区品牌代言人;游戏方面,三星电子和中国的顶尖的游戏厂商合作,在产品上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流畅的游戏体验。

通过多样化的市场营销,三星将会更加快速的推进本地化进程,并基于本地消费者的需求去研发对应市场的手机。

签约张艺兴,欲打造“代言人家族”

在本土化的进程中,代言人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助力。三星电子已有华晨宇担任Galaxy A系列代言人,现在又签约张艺兴为三星手机亚洲区品牌代言人,壮大了代言人阵营。三星想打造一个“代言人家族”,希望能够把与消费者沟通的框架搭建得更坚实。

三星A8s

(三星手机亚洲区品牌代言人 张艺兴)

谈到选择代言人的标准时,权桂贤表示三星选择代言人是有标准的,这个标准也可以称为品牌的颜色。三星代表的是温暖、诚实、善良,不断去追求创新。从这个角度来看,张艺兴与三星电子非常契合。因为他特别努力、善良、诚实,也一直在追求新的突破。

同时在与代言人的合作上,三星电子也会尝试一些新的形式,例如携手张艺兴共同开展公益活动。

Galaxy A系列是三星重返战场的第一步

当前,三星Galaxy A系列的产品竞争力不断提升,也令三星电子充满自信地“重返中国战场”。凭借 Galaxy A系列,三星电子正在不断地自我完善产品线,已经发布的三款颇具竞争力的产品(Galaxy A6sGalaxy A9sGalaxy A8s),正在重新赢得中国年轻消费者的喜爱。针对产品营销上,三星电子也迎合了千禧一代的需求,对产品进行了优化并筹备一系列有针对性的营销活动。

三星A8s

(三星Galaxy A8s

总而言之,从之前的三星Galaxy A6s Galaxy A9s到新发布的 Galaxy A8s,无论是产品配色,设计,黑科技的投入和市场营销等方面来看,都能感觉到三星电子在中端产品上加入了大量年轻元素。当前,年轻消费者在购买手机时,不仅仅只关注硬件参数,更看中如人像虚化,美颜、潮流外观等技术功能,还对手机所承载的调性、文化和理念,都有自己独特的理解和认知。三星Galaxy A系列正是如此,正努力打造成为年轻人最喜爱的手机,相信这会是做好中端市场的一条非常正确的道路。

 

 

感谢您阅读: 三星电子权桂贤:A系列是三星重返战场第一步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s.ofinance.cn autos.laicaiw.com autos.qicheol.cn auto.gtdn22.cn autos.shandongw.com m.xymami.cn